close
2008/05/09

這次馬德里出差的回程是自己一個人,要在曼谷轉機,一看 Flight Schedule,竟然要等十一個小時,差點沒給他昏倒!不過後來想想呢,反正曼谷我也沒去過,而且泰國可以申請落地簽證,那就進城去看看吧!

從馬德里飛抵曼谷,順著機場的指引,很容易就找到落地簽櫃台。辦完落地簽,速速進關後找了個旅遊櫃檯,一問之下,曼谷半日的 City Tour 就要價四千泰銖,包含一輛車,一位司機和一位導遊。唉!都已經入境了,而且櫃台說會派一位年輕美眉當導遊,心一橫,就參加了。

機場計程車載我到旅遊公司後,迎接我的,竟然是一個年輕的導遊先生,害我好生失望啊。曼谷的 City Tour 其實蠻無聊的,幾乎都在看廟,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世界最大金佛,世界最大臥佛,其他什麼珠寶店、名產店的行程就不值一提了!

世界最大金佛


世界最大臥佛


倒是廟外這個浮屠蠻特別的!


而且早上似乎不是遊曼谷的好時機,泰國拳、人妖秀等等都是下午或傍晚以後才有的活動了!以後要出來玩,還是要先做功課才行!

回到機場後,才知道又要繳一次機場稅!而且更嘔的是,還被大陸同胞騙了四千泰銖,在機場閒晃的時候,遇到一對中年夫妻,說甚麼遭扒手了,湊一湊身上的錢只夠買到香港的機票,希望我借錢給他們買機票回北京。一時惻隱之心大發,就給了他四千泰銖!後來回到台灣跟同事提到這件事,同事說他在泰國機場也遇到同一對夫妻,不過他比較聰明,沒借給他們,嗚乎!

結果統計這曼谷半日遊竟然花了9720!記得台灣好像有泰國團四日不到一萬的,真是太慘了!
落地簽:1000
CITY TOUR:4000
機場稅:720
被騙:4000

雖然如此,鑰匙圈還是要買的啦
同行夥伴:無
網路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glen.ktlin/2008May02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