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7/05

早聽說離新竹不遠的竹南假日之森有個不錯的海灘,假日還常常有衝浪愛好者到這邊衝浪。趁著下午有空檔,準備好玩沙工具組,就帶著小孩出發到海邊玩玩沙戲戲水吧!

抵達假日之森時太陽已經有點西斜囉,不過這樣正好,不會太熱。這是海灘的全貌,雖然不是白沙灘,不過還蠻乾淨的,加上今天遊客不多,感覺蠻舒服的。IMG_0935.JPG

沙灘上有水波造成的美麗圖案,真讓人捨不得踏過去
IMG_0931.JPG

哇!發現一隻巴掌大小的螃蟹!!看來這片海灘人為的干擾還不算太多
IMG_0950.JPG

仔細一瞧,這邊到處是螃蟹的傑作,螃蟹真是沙灘的藝術家!
IMG_0952.JPG

還在四處看風景,回頭一看,兩個小孩不用大人講,早就已經動工啦!玩水玩沙,玩得不亦樂乎!
IMG_0929.JPG 

還沒來得及制止,小朋友已經整個人坐到水裡去啦!!! Orz... 算啦!就讓他們盡興一點吧!
IMG_0989.JPG

暫時不管小朋友啦!繼續我的探索之旅。海灘稍遠之處,有一小片礁岩,幾個婦人正在這邊辛勤的工作著,應該是在採野蚵吧。嗯嗯,米勒的 "拾穗" 可是舉世的名畫,我的這張 "拾蚵" 照片感覺也不賴喔  XD
IMG_0960.JPG

不一會已經滿天紅霞,是夕陽時分了。比起剛到時的藍天白雲,這時的假日之森海灘又是另外一番風情了!
IMG_0997.JPG

哇!真是意外的收穫,竟然在假日之森看到這麼棒的夕陽!
IMG_1007.JPG

古人說的真沒錯,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!還在貪看夕陽,馬麻已經在催啦!說要趁著太陽還沒下山,該打道回府囉!
IMG_1026.JPG


走著走著,趕快回頭再拍一張夕陽。沒想到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,連剛來時覺得很突兀的消波塊也變的沒那麼礙眼了
IMG_1041.JPG

<<後記>>
要上車回家前,還有一個大任務得完成哩!那就是處理兩個髒兮兮的小孩!(看媽咪的表情,就知道這任務有多艱巨啦!)
IMG_10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