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4/04 ~ 200/4/06

這次的清靜農場之旅,是要和許久未碰面的權澤一起去。我們各帶兩戶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去。想起來就覺得非常熱鬧有趣。

前一天回到台中家,阿公阿嬤還不忘先幫滿六足歲的小磊慶生。吹完蠟燭,阿嬤正和小磊一起分蛋糕,旁邊小艾可是迫不急待囉!
IMG_0274.JPG

小磊吃得好開心啊!
IMG_0286.JPG

在武嶺上的合照。這可是非常難得一家三代六口全家福的照片喔!
IMG_0293.JPG

這天武嶺上太冷了,拍完照趕快下山,中途在昆陽停車場上休息。權澤的車像小叮噹的口袋一般,一下子就搬出這一桌的零食水果,泡茶組,甚至連威士忌都有!在這種天氣下,來杯熱茶真是超級享受啊!
IMG_0296.JPG

這趟住的是雲的故鄉,在這發生一段小插曲,因為權澤他們原本訂的房間有股刺鼻的怪味,後來民宿幫他們換了間房,直接升等到最高級的別墅房型。一晚訂價可是要兩萬多,廚房客廳一應俱全,房間裡的設備更是高檔,只可惜忘記拍照了!隔天的天氣很好,一早起起來從從民宿往外看,有很好的 View。
IMG_0314.JPG

來到清境農場,看到這抹怪雲,似乎像是水墨畫一筆畫過白宣紙般。
IMG_0316.JPG

進到青青草原,買了幾包羊飼料。沒想到這邊的綿羊一看到飼料,竟然爭先恐後湧過來!阿公和小磊留下這張有趣的雙人舞照片。
IMG_0317.JPG

綿羊們真是不屈不撓,小朋友們都已經躲到桌上了,還跟著爬上來,真是太離譜了!
IMG_0320.JPG

還是小綿羊可愛!
IMG_0328.JPG

飼料一下子就被綿羊搶完了,這時綿羊群也散了。兩個大小朋友改拔草隔著鐵絲網餵山羊。
IMG_0336.JPG

奇怪了,怎麼都沒看到小艾和媽咪?原來小艾早被綿羊嚇到不敢下來,像無尾熊一樣抱著媽咪。
IMG_0339.JPG

都已經離這麼遠了,小艾還有心有餘悸的指著綿羊跟媽媽訴苦。
IMG_0348.JPG

該是時候回家了!哇!經過兩天,兩個大朋友已經變成好朋友了,連散步都要手牽手走在一起啦!
IMG_03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