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磊學校的運動會才剛過,很快的這禮拜六又輪到小艾了。一早七點半就要到學校集合,還比平常早!原本哥哥要賴床不想跟,結果在小艾一番 "那我不就白參加你的運動會了!" 的犀利攻勢下,還是乖乖的起床跟著大夥一起參加小艾的第一次國小運動會。

長官們致詞時,小朋友當然是開心的玩自己的
IMG_4641.JPG

這是小艾的第一個比賽項目,50公尺短跑。同梯次的三個小朋友,小艾光架式就贏人家啦!
IMG_4644.JPG

哇!小艾真的好凝重呀!
IMG_4645.JPG

50 公尺短跑連續圖。沒想到小艾竟然腳程著麼快,起跑沒多久就拉開距離了,最後遙遙領先過終點!真是太強了!
IMG_4646.JPG
 IMG_4647.JPGIMG_4648.JPG IMG_4649.JPG

怎麼第一名拿到的是張紙卡而已呀??
IMG_4650.JPG

等待第二個比賽項目的空檔,當然還是和小朋友繼續玩啦 ...
IMG_4657.JPG

第二個項目是趣味競賽 "相親相愛",其實就是小朋友兩兩夾球跑啦!班上同學是奇數個,可能因為小艾跑得快,所以要跑兩次。真是加倍開心呀 :)
IMG_4666.JPG
 IMG_4672.JPG

呵,來參加趣味競賽,就是要看到這麼燦爛的笑容呀!
IMG_4673.JPG

結果呢,小艾班上趣味競賽拿了個第一名!小朋友、大朋友和老師都樂翻天啦!
IMG_4678.JPG

這次運動會,小艾跑步和趣味競賽都拿第一名、園遊又吃吃喝喝一大堆東西、加上下禮拜一還可以補假!我想她應該會超期待明年的運動會快點來吧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