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老婆婚前某次出國,在免稅店買了只姬龍雪的錶送我,算來這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。說到這姬龍雪,十幾年前在台灣可是很紅的,十個那種猜價格的綜藝節目,就有九個會送 "姬龍雪名錶"!不過不知怎麼搞這,錶近年來電池用的特別兇,沒多久就得換一個新電池,換到我都嫌煩了!於是最近都戴老婆送的另一個登山錶。

不過呢登山錶實在有點大,戴久了又想到這姬龍雪薄薄一片的好處。這天出門,帶著沒電的手錶在身上,想說路過鐘錶行就去換個電池吧。剛好經過了寶島鐘錶,就走了進去:

師傅一看到我這錶,小小驚訝了一下!說道:"你這錶十幾年有了喔!"
接著拆開來看了一下,又說:"你的防水橡圈都老化了,所以有進水氣的現象"
接著拿出拿出個儀器來,測了一下說:"因為進水氣了,所以你的電池接觸點有生鏽的狀況,現在用電量會是正常的兩倍以上喔!"

啊!原來如此,難怪我電池換到手軟,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!以前那些幫我換電池的鐘錶行,實在太沒職業道德了,光賺我電池的錢,也沒想過幫我檢查看看。經過一翻檢查之後,師傅說因為要換防水橡圈之類的,要等個三天,要我三天後再過去拿。

三天後回到寶島鐘錶,拿回我的手錶。哇!沒想到修個錶還有保證書勒,真是專業啊!

這時我想到我正戴著的登山錶,錶扣已經被我摔到變形了!戴起來老是怪怪的,而且扣不緊。曾經送去某鐘錶行修理,結果老闆看沒兩眼,就跟我說這要送回原廠處理,他們沒辦法維修。後來我自己也曾經試著用尖嘴鉗弄了半天,還是沒辦法調回正確的角度,不如趁現在拿給師傅看看。

師傅聽了我的說明,馬上動起手來,只見他用個小尖嘴鉗迅速調整了錶扣的幾個地方,沒兩下子就還給我了。我半信半疑的戴上去,哇!戴起來的感覺竟然跟摔到之前一模一樣,真是太棒了!而且更棒的是師傅說調整錶扣不用錢!

這次到寶島修手錶的感覺整個就是讚啊!下次要買手錶,一定會要優先考慮寶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