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全家一早北上來到101準備選購給侄兒和乾女兒的周歲禮物,等到一切都打點妥當,眼看也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,那就到 B1 的美食街解決完民生問題在回新竹吧!

搭著手扶梯下到B1,突然手扶梯口出現一個 ORIS 手錶的專櫃。腦海也突然浮現出數年前在汽車雜誌上看到的 ORIS F1 手錶,當時曾經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給他敗下去,後來理智還是戰勝了衝動,就做罷了!沒想到今天突然出現一個活生生的 ORIS 專櫃,那就就去瞧瞧看吧!左瞧右瞧,都沒看到 F1 系列的錶,其他的款式我也沒有很喜歡。不過專櫃旁柱子的燈箱上,倒是有一個 F1 系列手錶的廣告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問了一下服務的先生:

"先生,有沒有這隻錶啊?"
"有啊,就在這"
"疑!剛剛我怎麼沒看到哩!"
"ㄟㄟ,老婆,你覺得這隻錶怎樣?"
"不錯啊,很漂亮啊"

這時,這位 ORIS 專櫃先生已經將錶拿出來了,仔細看了看,雖然和我之前在雜誌上看的那隻錶是不同樣的,不過這系列的錶真的深得我心啊,怎麼看都很漂亮!專櫃先生這時又說了:

"現在有 75 折的優惠喔,而且還有可以搭配信用卡 12 期零利率分期"
"優惠到甚麼時候啊?"
"到四月五號而以喔"

跟著是一段不知所云的對話,接下來我就把信用卡拿出來,簽完名,專櫃先生開始幫我調整錶帶長度,然後我的手上就多了一個 ORIS 購物袋了!"OH!MY GOD",花生甚麼事了??
IMG_9445.JPG

回到家原本應該是要迫不及代的拿錶出來把玩的,不過中了 01 的毒太深了,竟然還能忍住衝動先來個開箱照。首先是黑色立方體的包裝盒,簡簡單單,看起來卻蠻有質感的。打開後之後,搭配 F1 系列,裡面是個輪胎型的手錶盒!下層有個抽屜式的夾層,拉出來是說明書和保證卡。
IMG_9470.JPG IMG_9471.JPG

這就是 F1 熱熔胎手錶盒,光看這溝紋,就讓人熱血沸騰了!還有這是說明書打開後全圖,呵呵,到目前為止整個感覺都很對味!
IMG_9495.JPG IMG_9499.JPG

接下來是最期待的時刻了,掀起輪胎蓋後,手錶終於亮相了 ,真有金光閃閃,瑞氣千條的感覺啊!
IMG_9494.JPG

先來個左半邊 45 度角,嗯嗯,應該就是這紅色一圈,讓我敗下它的
IMG_9479.JPG

再來個右半邊 45 度角,沒錯,就是這紅色一圈讓我失去理智的
IMG_9480.JPG

終於戴上它了
IMG_9500.JPG

就在發文前,上了 ORIS 官網去登錄延長保固期,這才知道原來這錶是 "ORIS Willam F1 Team 日曆星辰表" 的 2009 年款。2009年款ㄟ,該不會這款是每年都出一款吧?再順便去各大購物網站上查了一下價格,幸好沒被貴到。朋友啊,這種不理性購物是壞榜樣,千萬不能學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